棒人間

谢谢评论!(社恐,但我会努力回复评论的!)
每天都在自娱自乐
基本只是自闭oc人
不怎么上,弧超长

aph

微博上太太的脑洞。

https://m.weibo.cn/1812398911/3889487823869131?sourceType=sms&from=1053095010&wm=44904_0001

无授权

脑洞片段。

1

夜色弥漫了下来,落到他面前的地面时已经变得了无痕迹。

他用拇指在杯耳上摩擦着,目光却落到了栏杆外侧——

一个身材矮小的东方人。

“本田菊。”狱警推了推身边的男人,油亮的皮鞋倒映着他轻蔑的表情。

王耀笑了笑,晃荡着杯里的水,轻声说道:“日本人。”

目光从新人的身上移开,穿过两重栏杆去望对面牢房的高大男人,不料与对方对上了眼,紫色的瞳孔透露出一种难以言喻的感情。

伊万笑了起来。

2

亚瑟柯克兰用勺子把拉着盘子里的食物,砸吧了一下嘴觉得索然无味,于是开口跟旁边的人聊了起来:“昨晚那个,日本人——叫本田还是本菊什么的——你们觉得如何?”

最靠近他的王耀瞟了他一眼,“三天吧。”

“不不不,两天。”弗朗西斯用勺子把饭菜里的头发挑出来,“这鬼玩意混杂的东西越来越多了,我看他明天还能混点什么来!”

阿尔则兴奋地敲着餐盘,发出难听的声响,“我猜他现在就已经在哭泣了也说不定!亚洲人看起来都像是弱渣!”说完,他的头顶就受到了王耀扔过来的鸡骨袭击。

“你觉得呢?”亚瑟望向坐在桌子最边边的俄罗斯人。

伊万放下了勺子,笑了起来,“谁知道呢?或许我会和他一起安然出狱也说不定。”

王耀在心里低笑了一声。

3

【日常】

“吃饱了——”费里吃掉了餐盘里的最后一根青菜,把勺子甩在餐盘上,发出并不动听的声响。

路德望了他一眼,皱皱眉,却也没说什么,把勺子上的土豆和米饭一起送进了嘴里。

手臂上的伤痕有些狰狞,却透露出一种特殊的强硬感,费里用舌头舔着唇上的食物残渣,一边用指尖划过那手臂上的伤痕。

粗糙地,却充满美感。

费里兀地笑了起来,用着和平常一样软绵绵的声音说道:“如果路德能成为我们的朋友就好了。”

——这样就没有那么多的烦恼了。

这是绝对力量,蕴藏在指尖下的手臂中。

令人神往。

4
亚瑟靠在铁网上,墨绿的瞳孔倒映着广场上男人们来来往往的身影。
觉得嘴里无味了起来,怀念着尼古丁的味道。

弗朗西斯十分悠闲地在广场上走来走去,嘴里自言自语似的念着什么。
或许是法国的诗歌,或许是什么暗语。

阿尔往往站在人群最密集的地方,充分体现着美国人的阳光属性,和其他人大大咧咧地聊着天。
却不知道那嘴里吐出的是什么恶语。

王耀蹲在角落里,手中把玩着地上捡起的石头,一副无所事事的懒散样子。
如鹰一般的琥珀色瞳孔却在紧盯着猎物。

伊万散步似地在人群边缘游荡着,嘴角浅浅地挂着笑容,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一步一步地走着。
胡思乱想地回忆着硝烟的味道。

来自意大利的瓦尔加斯双胞胎在找着人搭话,充分地发挥意大利人善于聊天的优势,和别人侃侃而谈。
从柔软的声线中渗出了血的腥味。

身材健硕的德国男人随便找了个地方坐着,旁边的哥哥唧唧歪歪地说着什么,路德维希左耳进右耳出地听着,思绪飘散发着呆。
布满伤痕的背后浸了汗水有些发痒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