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人間

谢谢评论!(社恐,但我会努力回复评论的!)
每天都在自娱自乐
基本只是自闭oc人
不怎么上,弧超长

【新临】自给自足脑洞片段

1

“真过分呢,折原君。”新罗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,淡定地握紧了抓住临也脖子的手。

“——呃……”被禁锢住的脖子痛苦地溢出呻吟。

“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呢?明明跟你说过不能伤害赛尔提的。”新罗仍然是一副淡然的表情,镜片后却是认真的眼神。

“shin……新罗……”临也嘶着嗓子,费劲地想要说点什么,最终都破碎在新罗的掌中。

缺氧越来越剧烈,生命正伴随着力量流失,抓着新罗的手无法控制地往下滑;视线变得模糊,瞳孔中新罗的神情已经无法辨析,但他知道他还在笑;唾液微微滑出嘴角,他却只能保持张着嘴的姿势,疯狂地渴求氧气。

——糟了……

——这回真的玩过头了……

正当临也绝望地想着的时候——

新罗松开了手。

重获氧气的临也咳嗽了起来,眼瞳处泛起了水汽,却仍然坚持地望着新罗。

“但是不能杀你,”新罗仰起身子,“赛尔提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场面。”

“……新罗……”临也嘶哑着嗓子,脖子上还残留着新罗留下的印记。

临也还想说点什么,却在下一秒被新罗用唇堵住了嘴。

“——!”

不带一丝情意的吻,只过了一会儿便分开了。

“不要再说多余的话了,折原君。”新罗笑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