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人間

谢谢评论!(社恐,但我会努力回复评论的!)
每天都在自娱自乐
基本只是自闭oc人
不怎么上,弧超长

【关于成田的临临幻想】


1

【话说起来】

【你爱人类的理由是什么啊】

都市传说黑机车将装着报酬的信封收好之后,在自己的PAD上打了这两行字。

被PAD照亮的青年脸上浮现出了笑容,“并不是多么厉害的事啦。”

橙黄色的头盔稍微侧了一下,没有头的搬运工以自己的方式表现出疑惑。

青年坐回在马路边的围栏上,插着口袋一脸轻松的样子,“小时候跟自己说‘既然不被别人喜欢的话那就先喜欢上别人试试吧’,所以造成了现在的局面。哈哈亏我还记得呢。”

黑发青年笑得一如往常,开始扯起别的事情:“怎么?身为非人类的你什么时候变得八卦了?竟然关注起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来。”

【只是好奇而已】

搬运工简略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思,随后收起PAD,伴着无头马的叫声远去。


2

“说起来,我很羡慕你呢。”

新罗停下手上上药的动作,带着血液的棉花停在白皙的手臂上当,镜片后的瞳孔对上对方的眼睛,“哈?你在跟我说话吗?”

“不然呢?”临也耸耸肩,“这里有其他人吗?”

“哈……”新罗疑惑地拖长了声音。他实在无法揣摩面前这位好友的想法。
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啊……”临也无奈地笑着。

“……你是在觊觎赛尔提是不是?!”新罗恍然大悟地说道,随即又换上了生气的表情,将手上的棉花狠狠地按在临也的伤口上,“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!”

“痛痛痛……我对非人类没兴趣啦。”

“…?”

“我羡慕你是因为——”

(此处需要翻原著)


3

“那么这次也交给你了。”四木春也将目光放在情报贩子的身上。

“没问题喵,请交给我吧四木先生。”情报贩子愉悦地笑着。


4

“所以说小静还真是讨厌喵。完全不能掌控呢喵。”

“烦死了!你这个……”是虫子还是猫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迷之萌感……虽然更喜欢原来的临临……

这样变得好恶心啊哈哈哈哈哈哈(褒义)


评论